主內連嶽弟兄:

 

      您好!近來學業、工作一定很忙吧!

      多日前接您來信,很高興!雖我們遠隔重洋,從未見過面,但深知在主裡面互為肢體,信仰同一真道,被一聖靈所感。當我們讀完您的親筆信,拿著您寄來的「平安卡」,含著眼淚讚美神,我的裡面已經知道,而且在禱告中深知,您在主面前「大蒙眷愛」。求主保守您奉獻給主的心志,求神在大陸為您開傳道之門!這也是我們在禱告中切切祈求的。

      按目前的環境說,不允許海外自由傳道人隨意傳道,就連本地人,各教堂之間也不能隨意傳講,這方面確實有限制。感謝神!福音還是被傳開了!就是在我們這個煤礦區,神真是憐憫我們,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教會,信眾與日俱增。在我們附近的一個縣,幾年前只有一個小姊妹信主,由於神親自動工,常常有神跡奇事隨著她們,目前全縣有5000人歸入基督名下,哈利路亞榮耀歸給主耶穌!目前大陸莊稼多工人少,求大能的神興起祂的工人來,求神在糞土和爐灰中提拔窮乏人,求神也預備使用我們。在世界末日,求神在大陸的大江南北興起祂的工作來,使福音工作不再受到逼迫。懇請您和您周圍的人為以上、為這裡切切禱告!我們也求主為你們開傳道之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馬內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弱肢   ×××弟兄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4.3.15.

 

  
Home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