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嶽弟兄:

 

      主內平安,您的來信早已收到,未能即時回信請您諒解。信中得知台灣的主內弟兄姊妹為主的聖工奔跑忙碌,為大陸福音工作的復興擺上自己。我們身在大陸未能為主作些什麼深感愧疚。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些這裡的情況。

  我們這裡屬於××區,人口約45萬人左右,人口很分散,信耶穌的佔聚會的多一半。從80年代100多人到95500多人,每天都有新信徒加入敬拜神的行列之中,因教會裡容納不下(教會裡只能容納300多人),很多人就在院子裡站著敬拜神,寒冷的冬天也是如此。現在所存在的問題就是:這裡重視傳福音的工作,忽略肢體靈命的成長,也缺乏傳道人。我妻××姊妹,在教會裡做事奉,每個月主持一次崇拜聚會,負責唱詩班。我負責供應肢體聖經、讚美詩和一些屬靈書籍。聖經供應有時不及時,但最主要的缺乏是屬靈書籍的供應,但大陸這種書籍未能滿足供應。有的一些書內容很不理想,存在著屬人的東西太多,我也知道香港和台灣聖經和屬靈的書籍有供應,但真正郵寄到我們手中是很難的。直接郵寄是受限制的。

    我們這裡崇拜聚會都在禮拜日舉行,但家庭聚會什麼時間都有,(我區家庭聚會有20多個)。這裡沒有青年人聚會,學校的學生信神的極少。我區大部分都是中學和小學校,也沒有青年團契組織。

      福音工作在神的祝福中,正在廣傳和復興,得救的人天天加增,神跡奇事不斷出現。耶穌基督的名得到當得榮耀。請台灣的主內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,求神給我們預備好牧人,求神為我們預備屬靈的好書,求神為我們教堂擴建預備豐富,請連嶽弟兄為我禱告,求神綑綁撒旦,不讓撒旦在我身上有任何作為,也為我妻子代禱,求神修理使用她,加給她夠用的力量,求我們的神給預備這一切吧!

  ×××弟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5322

 

  
Home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