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嶽弟兄:

      主內平安,來信已收到,得知你為主盡心傳福音,而且在主的帶領下組成小樂團在街頭上傳福音,使我身為感動,在禱告時求主耶穌賜給你們力量,求主綑綁撒旦的作為,那惡者是絕不甘心的,望你們靠著禱告,求上帝的手托住你們,讓福音在全台灣廣傳。

      你在信中說給我寄的一些書籍沒有收到,往大陸寄書是受限制的,是可能這個原因。

      我們這教會現也存在一些問題,由於外地來一些信徒高舉聖經某一真理,認為信徒得救必須按他們講的那種方式,並認為進教堂的人不得救,並號召許多人不進教堂,他們裡邊愛主的肢體很多,靈命也好,但在得生命的問題上看法不一致。沒別的方法,只有求主,把這事放在禱告中求神掌管,求神賜合一的靈。

      另外讓我們共同分享主的恩典,95年據統計:我教會聖經共購入3250本,其它屬靈的書3000多本,家庭聚會發展的很迅速,現統計有50多個,3分之2的在農村,教堂可容納400多人,現已容不下;站在外面聚會的有200多人,在冬天很冷的情況下,也是這樣,現在傳福音的工作進展的很順利,但非常缺乏做栽培牧的聖工人員。莊稼多工人少,請台灣的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,興起更多肯為主把自己擺上的人;也為我代禱,求神拯救我,脫離世界的綑綁,讓我的自由意志完全俯伏在基督面前,願神修理使用,成為合用的器皿,現在我裡面爭戰   的厲害,實在需要主幫助我打勝這場仗,求我們在天上的父,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,常與你們、也常與我們同在,阿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××弟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.3.7.

 

  
Home Page